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全日制MPAcc复试细则

MBAChina
2017-03-27 10:30 浏览量: 2570

MPAcc中国网讯】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全日制MPAcc复试细则


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全日制MPAcc复试分数线:184


一、组织工作


成立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任组长,各硕士生导师为成员,统筹协调我院复试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年MPAcc复试名单





二、复试录取原则


1、在分专业招生计划内,根据考生考试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申报专项骨干计划考生单独排序,同等条件下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2、对外语复试成绩、专业复试成绩、加试成绩或面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原则上不予录取。外语复试成绩(均以百分计算)不符合要求是指:外语复试成绩比初试成绩低15分以上(含15分)且低于当年国家初试外语划线成绩;或外语复试成绩低于国家初试外语划线成绩的90%(小数点四舍五入)。


专业复试成绩不符合要求是指:政治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专业复试成绩低于60分;加试成绩不符合要求是指加试成绩低于60分;面试成绩不符合要求是指:面试成绩低于60分。


3、政审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4、对定向研究生、委托培养研究生录取条件不变。定向和委托培养的录取考生及委托培养单位必须与招生单位签定合同,否则不予录取。


三、会计专业硕士(MPAcc)复试安排




四、复试办法


1、参加复试的考生,其考试综合成绩包括初试、复试成绩,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的考生,除参加复试科目考试外,还须加试课程。


2、会计专业硕士(MPACC)具体计算办法为:


考试综合成绩=初试总成绩/3×60%+复试总成绩/2×40%(采用百分制)


复试总成绩=专业复试成绩×100%+外语复试成绩×4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60%


五、面试程序与办法


1、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内容


(1)考生对学习经历及未来学习计划及打算进行陈述;


(2)考生抽答与专业相关问题。


3、面试成绩由复试小组综合评定,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计算平均分的原则评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