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MPAcc复试细则

MBAChina
2017-03-24 17:36 浏览量: 2934

MPAcc中国网讯】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MPAcc) 入学复试细则


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MPAcc复试分数线:220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要求,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保证管理学院2017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MPAcc)入学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复试细则。


一、复试方式


复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会计专硕(MPAcc)研究生的笔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知识、时政经济及外语能力。


其中,专业知识参考书目主要有:


(1)会计基础(2014年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辅导教材).经济科学出版社,2014年出版;


(2)孙茂竹等编,管理会计(第6版).人民大学出版社,2012年出版。


2、面试:面试主要包括个人自我介绍、综合素质面试以及外语口语测试等内容。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17年3月22日8:30-9:30,地点为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3号楼543房间;


2、往届考生报到时需携带:①准考证;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无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须提交纸质学历认证报告);⑤思想政治表现证明表原件(可从学校研招网下载,需由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或政工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印章,如果本人是党员的应由所在党组织出具证明材料,下同);


3、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应持:①准考证;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③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④加盖在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成绩单;《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一份);⑥思想政治表现证明表原件,要求同上。


往届毕业考生不能提供《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考生不能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不予安排复试。


如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发生变更,应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材料。


4、所有复试考生应准备2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必须是6个月之内拍照),一张照片贴复试通知书、另一张贴复试情况表;


5、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需携带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证明(要求有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在3月30日前到河南工业大学研招办签订有关协议。


6、审查合格的考生发给复试通知书、复试情况表、调取人事档案的函等材料。复试通知书在复试和体检使用,复试情况表在复试时上交学院,调档函供录取考生调档使用。


7、资格审查时统一安排面试分组抽签。


三、笔试及面试安排


1、笔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22日9:40-11:40,地点为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3号楼435、436房间;


2、笔试时需携带复试通知书、复试情况表、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考生应提前10分钟到场并按指定位次就座;复试情况表在笔试前统一上交学院;


3、面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22日14:00-17:00;考生需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准备教室,面试准备教室设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3号楼436房间。


四、复试成绩


1、复试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满分100分,占30%权重,面试满分为100分,占70%权重。


2、复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或者复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复试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五、成绩评定


会计专硕(MPAcc)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初试总分/3)×初试成绩权重(70%)+复试成绩×复试成绩权重(30%)


六、参加复试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初试成绩达到所报专业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且总分不低于220分的所有考生;参加复试考生名单请见附表。


七、其它事项


1、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2、体检、录取及其它相关事项请关注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相关要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