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暨南大学MPAcc复试考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4 09:40 浏览量: 2855

MPAcc中国网讯】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6〕9号)的精神,凡报考暨南大学会计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和审计硕士的考生须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现将MPAcc专业复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7年3月28日上午


报到地点: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惠全楼)一楼大厅


(二)笔试时间:2017年3月30日上午


笔试地点:暨南大学校本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


(三) 考试时长:60分钟


(四) 考试形式:闭卷笔试,满分6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五) 考试参考书目与考试大纲:参见附件。


(六) 具体安排请关注暨南大学MPAcc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暨南大学MPAcc”后续通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