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7年MPAcc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19 10:48 浏览量: 2341

MPAcc中国网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7年MPAcc复试通知


一、复试名单


具体复试名单见研究生学院网站!


二、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资格审查、体检、会计综合笔试(内容涵盖: 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其中财务会计是指初级和中级部分,占比50%以上)、英语笔试(含听力)、思想政治理论笔试(开卷)、综合面试(含英语口语测试)。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基础会计和管理学。


具体内容见《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三、复试时间及日程安排


复试日程安排表




注:体检地点在校医院,请携带身份证、照片,不需空腹。


四、复试注意事项


1、考生到校参加复试需携带以下材料及考试用具:


(1)初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都复印)。


(3)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考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考生)。


(4)应届生证明或成绩单(应届考生)、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考生)。


(5)《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考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考生),打印办法见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6)《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复审表》。


请按照以上顺序装订(1)—(6)材料(A4纸复印或打印)供学校留存,相关材料请做好备份,提交后存档恕不退还。


(7)2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


(8)考生面试时可提交科研证明、各种等级证书、获奖证明及其它证明自己能力水平的材料,供面试教师评定面试成绩时参考。


(9)2B铅笔和橡皮。


2、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在复试前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个人学籍或学历信息,确认学籍或学历信息与本人报考信息无误且可查询到,并符合本专业报考要求后方可参加复试,因个人学籍或学历问题造成后期不能被录取,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3、考生在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校医院。


4、录取的所有非定向考生需在我校规定时间内将本人全部人事档案及组织关系转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定向考生(档案不能到校的考生)需在复试结果公布一周内须签订三方(工作单位、学校、个人)定向就业协议(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


5、少民骨干计划考生在复试结果公布一周内交少民骨干登记表及少民骨干协议书。


6、保留入学资格考生需在复试结果公布一周内填写《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审批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7、复试录取阶段程序安排紧密,考生应经常登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信息和相关学院网站,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和通知,尤其是拟参加调剂的考生应积极同相关学院取得联系,以免耽误时间。同时需保持网报时提交联系方式的畅通,便于学校联系。由于联系方式不畅影响复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其他事宜


1、来校乘车路线:


抚顺北站下车,乘坐15路公共汽车到北镇站下车,北行500米至丹东路即到(乘出租车20元左右)。


在沈阳站下车,乘沈阳—抚顺雷锋号1号线大巴车到石化大学站下车。


在沈阳北站下车,乘沈阳—抚顺雷锋号3号线大巴车到石化大学站下车。


2、联系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会计硕士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