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17MPAcc复试分数线公布

MBAChina
2017-03-08 10:49 浏览量: 2452

MPAcc中国网讯】根据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成绩统计结果和中南大学各院系招生计划,经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对入围复试的考生初试分数基本要求如下(报考全日制及非全日制考生执行以下同一分数要求)。其中,会计硕士分数线为235/60/140.






说明:


1、中南大学实行差额复试,具体安排由相关学院通知,请达到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做好复试准备。


2、报考工商管理硕士[1251]并通过我校商学院提前面试的,执行专业学位管理类B线,其他报考工商管理硕士[1251]的考生均执行专业学位管理类A线。


3、享受加分考生申请条件(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①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在服务期满后三年内或退役后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 分。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不享受加分政策。


②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 分,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 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幂学管理类联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