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2月15日陆续公布,准备好MPAcc复试了?

MBAChina
2017-02-12 11:17 浏览量: 2379

MPAcc中国网讯】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从2月15日开始陆续公布,其中:浙江、广东、辽宁、黑龙江、山东、江西等省份已发布2月15日公布成绩;江苏、四川、重庆、上海、甘肃等省份预计16日发布。按照惯例,大多数省(市、区)的初试成绩在2月15日至2月20日公布,请关注省级招生办和招生院校的通知。


考生可通过招生单位或省级招考管理机构公布的途径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招生单位负责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2017年考研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什么时间公布?


根据往年经验,34所自主划线院校一般在2月下旬/3月初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后,自主划线院校开始复试。


2016年34所自主划线院校MPAcc复试分数线汇总


2016年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系3月11日(周五)公布,大多数MPAcc院校划定的本校MPAcc复试分数线较高于国家线(近三年MPAcc复试分数线具体见下图)。考生应提前关注报考院校研究生院部及招生学院发布的复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




复试时间、流程及相关要求有哪些?


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中旬至4月底之间进行。复试流程各招生单位略有不同,一般包括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考生可参考近三年报考院校MPAcc的复试通知和要求,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