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4年MPACC/MAUD复试方案

MBAChina
2014-03-31 14:26 浏览量: 1510

MBAChina网讯】根据教育部及北京考试院有关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文件精神,为做好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复试工作原则及组织


复试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按需招生,确保招生质量。


复试工作在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进行。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任组长,全面负责本院的招生复试工作。小组成员负责贯彻落实有关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方案和政策,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荣生


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晓朝


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员:郑洪涛、贾跃华、薛敏


招生复试小组成员:郑洪涛、薛敏、聂兴凯、刘锋、韦婧婧


二、复试准备工作


1.制定并公布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研究生部认真制定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并在学院主页上对广大考生公布。


2.复试教师、参与复试工作人员的遴选和培训


学院选派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公道正派的人员参与复试工作;对所有相关人员进行政策、业务、纪律等方面的培训,明确各类人员在复试工作中的权利、责任和纪律,规范其工作行为。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坚决抵制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切实维护考生的权益。


3.命制复试试题


复试试题包括专业课笔试、专业课面试、政治笔试、外语面试和综合能力面试五部分,按照“复试命题工作要求”组织复试命题工作。


4.确定参加复试资格条件与考生名单


研究生部公布考生进入复试的资格条件和参加复试考生名单,并及时通知考生。


5.对复试考生资格审查的工作程序和办法


复试时,严格核对参加复试考生的报考信息、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有效身份证件等。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