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07年MPAcc招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07-12-20 10:06 浏览量: 1883

网上查宾馆开房记录_V``信【18520684804】---业务详细的加他咨询、【无、需、打、开、】【直、接、添、加】

凡第一志愿报考北京交通大学,全国联考成绩总分达到194分及以上的考生,请到北京交通大学报到及参加复试。此分数为北京交通大学复试分数线,并非录取分数线;第二阶段采取差额复试方法,择优录取。

  

一、报到时间:2008年1月4日14:00-22:00,1月5日7:30-9:00

  

二、报到地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思源东楼308教室

  

三、资格审查:请考生在第二阶段考试报名时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由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可在“学位中心”网站下载,也可在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贴本人近期二吋免冠照片1张,由报考者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无工作单位的考生指其档案所在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并填写推荐意见。

  

2.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3.由单位人事部门(档案在人才交流中心的由档案所在部门)出具的工龄证明原件。

  

4.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四、第二阶段考试事项:

  

1.考试时间:政治理论考试时间在2008年1月5日上午9:00—11:00,满分100分,参考教材:《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学习辅导;面试时间在2008年1月5日下午13:30-16:00

  

2.考试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3.报名考试费:150元

  

4. 第二阶段准考证将在1月5日早上考试前发放。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 今日新闻网
  • 中国头条
  • 中国大众新闻网
  • 神州新闻网
  • 华南快讯
  • 大理信息网
  • CCS网
  • 连云港门户网
  • 北京时尚网
  • 编辑:春风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