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2019年的第一份成绩单竟然如此惊艳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
2019-01-23 16:30 浏览量: 3223

MBAChina网讯】近日,ESI数据库更新了2019年1月最新ESI数据,据统计,全球共有5870家科研机构上榜。

本次更新浙江师范大学保持4 个ESI 学科进入全球前 1%, 4 个学科的全球排名为化学 569、材料科学 537、数学 190,工程学 907。从学科机构排名百分位来看,浙江师范大学化学学科已进入全球前千分之五。

整体 SCI 和 SSCI 论文产出

浙江师范大学 2018 年已发表 SCI/SSCI论文总量为 756 篇,创历史新高,增长趋势明显。在高水平论文方面,本次更新我校高被引论文为 94 篇,高被引论文篇数也创历史最高。

ESI 学科整体排名

本次更新浙江师范大学 ESI 学科在全球机构中整体排名为 1539,比上一期上升 7 个名次,国内排名为93,国内师范类高校排名第 8。

(以上数据截至2019年1月19日)

ESI是世界普遍采用的科研表现评价工具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目前,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其数据库以学科分门别类(共分22个学科),采集面覆盖全球几万乃至十几万家不同研究单位的学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