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 | 敲黑板!在浙师,你身边的大神级老师越来越多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
2018-12-23 20:50 浏览量: 2818

浙江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

将于2019年1月初召开

定了!浙江师范大学将于2019年1月初召开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过去五年多来,浙江师范大学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积极探索人才引育新机制,出台实施“人才*18条”,精准推进人才队伍“四百工程”;着力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源源不断将海内外优秀人才聚集到国家“双一流”和浙江省重点高校建设的事业上来,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积极引育高水平人才,高层次人才保有量明显增加

点击查看新闻:

刘鸿武教授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打call!高玉教授入选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浙师学人

我校新增3名浙江省高等学校“钱江学者”特聘教授

厉害了!张先亮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讲师|浙师学人

厉害了!这9位浙师教授入选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

着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博士化和国际化水平有效提升

逐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机制

五年来,学校完成岗位聘任、职称评聘、工资绩效等数项人事制度改革,出台了《重点建设高校绩效奖励办法》等一系列规定,实施“人才*18条”,有效推进人才队伍“四百工程”,全面激发校内教职工工作活力,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点击查看新闻:

不一样的教师节,不一般的的第一课!浙师大新进教师这样“弘扬师道”“传承师德”!

浙师庆祝第33个教师节:这些老师受到表彰 这些老师宣誓入职

未来,人才队伍怎么建?浙师作出了这些部署……

制图|陆雨寒 国佳佳

今日编辑|孔晓睿

责任编辑|张凯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