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尖峰,逐梦浙师!一起感受第44届校运会的青春力量!附精彩开幕视频!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
2018-10-19 23:49 浏览量: 3917

秋风飒爽,丹桂馥郁的香气盈满了浙师校园,清晨的露珠包裹着酒红色的跑道。10月19日上午,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我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在新体育场隆重开幕。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蒋国俊、郑孟状、杨玲、朱坚、李伟健、张根福、潘慧炬、傅关福、梁克东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蒋国俊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张根福致开幕词。张根福表示,本届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运动水平和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各单位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一次大考验。张根福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学习女排精神,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的精神,做好各项裁决和服务工作,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用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为学校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整齐步入会场,口号响亮,气宇轩昂。

团体操表演中,同学们动作标准,整齐划一,跳出了浙师学子的青春活力。留学生们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经管学院、中非商学院利比里亚籍留学生丹尼斯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Beautiful ZJNU》,动感的节拍,饱满的热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开幕式后,各项田径比赛有序开展。教职工以学院为单位,参加10×60米迎面接力比赛项目。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同时举办第六届教职工体适能比赛。在运动会之后,各学院还将根据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各项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5

4

3

2

1

往年看台的样子

除了雨伞我还能看到什么,无奈摊手

今年看台的样子

预备!

“砰——”

预备!

“砰——”

“砰——”

这是110米跨栏赛事播报

还有十分考验团队默契的接力赛

不要眨眼!

很好,十分完美交接!

没看够?那也要转场了

因为下一个跳高跳远赛场点早已经准备就绪了

飞扬的沙土混合我们汗水的气息,这还不OK?

接下来请你们和我一起观看投掷类项目!

运动员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

成为田径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不过背后无私付出的人

同样也是赛场上值得我们关注的焦点

我怎么看到詹姆斯邦德的影子?

我的加油声你们听到了吗?

对了,还有在北田的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最后,

十分感谢各位观众的收看,

我们下期再会。

……

文字丨周梦婷 虞成龙甘素凡

摄影 |马钧 聂卉 裘雯雯 池亨颖 牟子雯 夏颖超 王艺锫 韦露怡 徐鸿轩 李丽君 周梓南 赵娴,

(实习记者)杜箫雨 沈颖飞 李溯宁 韩岑洋 陈芯蕊 梁明宇 王心怡 梁明宇 张梦姣 熊群丹 杨羽歆 周佶 李梦儒 卢冰月

视频 |周蕴玥 伍柯颖 章暄祯 李昊 单洁钰,(实习记者)盛万情 朱佳人 王韵鸥 王思洁 叶雯清

今日编辑 | 甘素凡

责任编辑 | 方以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