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检阅!军训后,今天,浙师的他们帅!炸!啦!【附航拍及直播回放】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
2018-09-30 19:36 浏览量: 4380

2018年9月,

浙师的千禧宝宝们进入校园,

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开学第一课”,

军训后,他们又有了哪些变化?

戳视频查看↓↓↓

9月30日上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本部2018级新生身穿戎装集聚绿茵新田,以整齐的队列等待检阅,展示军训成果,纪念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

校党委书记蒋国俊,96717部队参谋长江海涛,副校长李伟健、张根福、潘慧炬,校纪委书记傅关福,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梁克东出席汇报表演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校党委副书记、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坚主持汇报表演。

蒋国俊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96717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向军训旅的同志们及参训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蒋国俊强调,军训意义非凡,希望2018级参训学生能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理想与情怀内化为成长成才的不竭动力;将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与品质固化为成长成才的克敌法宝;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观念和智慧转化为成长成才的有力武器。

蒋国俊在军训旅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检阅列队方阵。

江海涛宣读嘉奖令,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蒋国俊代表学校向96717部队赠送锦旗。

与会领导为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颁发资信证书。

参训新生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行分列式表演。

今天是国家设立的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在场全体人员起立、脱帽、肃立,默哀1分钟。

在汇报表演中,来自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分别展示了倒功、军体拳、旗操表演,赢得与会领导与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教官敬礼告别

错过今天军训汇演的同学

阅读原文查收直播回放

记者丨刘璇 周梦婷

摄影丨方以琮徐鸿轩池亨颖 裘雯雯 宣梦倩

视频丨傅栋 蒋红跃 章暄祯

编辑丨周梦婷

一起来点666个赞,为那些年我们的军训打cal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