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行知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政策亮点来了!给你十大报考理由!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
2018-07-19 09:33 浏览量: 3892

全国先进独立学院!

★全国十强高水平独立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

★毕业生满意度连续五年全省独立学院排名第一!

★2017年学科竞赛状态数据全省独立学院排名第一!

二批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院校!

这就是——浙师大行知学院

这是一所怎样的学院?

为什么pick浙师大行知学院?

这些就是理由 ↓

今年招生政策的亮点?

1. 符合条件高分考生直接推荐转浙师大本部学习

对于符合推荐条件,且入学时高考文化总分学校排名前9名或艺术类高考综合分学校排名第1名的浙江省生源学生(若高考总分相同以位次号排序),可直接推荐转入浙江师范大学学习,其他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按“综合评定成绩=高考折算成绩×20%+学业折算成绩×80%”从高到低排名进行推荐。

2.设立优秀考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资助项目

2018年设立30个名额,与浙江师范大学本部优秀新生一起赴国(境)外短期交流,学院按照条件排名给予1-3万资助。

今年招生计划的总体安排?

行知学院2018年招生总计划为2410名,其中面向浙江招生计划为1997名,招生科类覆盖综合改革、艺术、高职单考单招类、专升本。另有413名计划面向山西、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河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新疆等11个省招生。

2018年浙江省招生计划

★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 ▉浙江省一流学科

今年是否有新增专业?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是学院的新增专业,今年开始正式招生,该学科是浙江省一流学科,学院是省内第一个获批该专业的高校。该专业与全球顶级的网络安全公司——杭州安恒网络公司合作,同时由国际密码学专家颜松源、国家千人计划人才范渊领衔,对接省内重大科技创新需求,以网络应用安全、物联网应用安全和软件安全开发为特色培养方向,培养的毕业生能够兼备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

毕业生主要是从事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管理和咨询、网络安全保障和运维及软件安全开发和和应用等工作,也可以从事网络安全类培训和人力资源等对专业属性要求较高的普适类工作。

有哪些奖学金、助学金、帮困助学的举措?

除了国家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学院单项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国家和学院设的奖学金外,中国步阳集团等多家企业学院设立奖学金,基金总额超过5000万元。学生获奖覆盖面达到45%左右。

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院提供了完善资助体系。学校为新生开通入学绿色通道,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学校设有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院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发展性资助项目立项等多种资助措施,确保学生在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顺利完成学业。

在人才培养方面有何特色?

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是我们办学的一大特色学院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坚持“行以求知、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性人才为目标,从2006年开始,就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学院先后聘任了20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230位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为兼职教授,累计与30余家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创10个产学研中心,成功举办11届浙江省中小企业峰会。同时与红五环集团、步阳集团、今飞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开办45个人才培养特色班,校企双方为学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让企业老总走进课堂,让老师学生走入工厂与车间,实现校门与厂门、课堂与车间的无缝对接,为企业培养了一大批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

有哪些国际交流资源可以选?

学院致力推行海外交流计划,借助母体浙江师范大学丰富的国际交流资源,目前与欧美亚20多所国外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给学生提供充分的机会接触国际教育资源。目前共有800多位学生通过各类合作项目获得国际交流学习。

怎样获取招生咨询和信息?

行知学院招生网:http://xzzs.zjnu.edu.cn/,详细了解招生信息,同时也可通过在线咨询、QQ、微信、微博等方式咨询。

招生热线:0579-89109992、13957979992,学院将开通数十部电话为考生答疑。

学院地址:金华 兰溪市迎宾大道3388号

微信公众号:ZSDxzc

△ 扫码关注浙师大行知学院招生微信

来源 | 浙师大行知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