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公共政策与发展”名家讲坛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2-01-09 20:12 浏览量: 5129

“公共政策与发展”名家讲坛

讲坛时间

2022年1月11日 14:30

腾讯会议号

715 696 167

主持人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王立剑 教授

报告人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杜鸣溪 教授

报告题目

关注国际贸易与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报告简介

主讲人简介

杜鸣溪,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获评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2018年本硕博连读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球变化生态学专业,先后在北京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获评博雅博士后人才支持项目),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地理系任职博士后研究员。当前的主要研究致力于推动人类活动与自然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具体研究话题包括:国际贸易与生态环境的可持续管理,污染物与温室气体的通量监测及清单构建,全球气候变化与区域生态响应。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Nature Food,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等最具影响力国际期刊。

欢迎关注西安交

通大学公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