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学生筹集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捐赠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2-01-09 20:12 浏览量: 3251

爱心物资抵达学校

随着西安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无数学生和校友的心。

公管学院王昕红教授团队的苏州MPA班2020级学生归峰,现任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街道中海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积极联系苏州企事业单位,为学校筹集物资,最终争取到苏州市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捐赠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此次捐赠受到奥健公司朱力总经理的大力支持, 他表示:“虽然我从来没去过西安,在西安也不认识什么人,但我和企业同志们愿意为西安抗疫、为西安交大的师生抗疫尽绵薄之力,让我们共度难关!”在朱力总经理的指示和沟通下,该批物资于1月5日中午采用空运方式发出,在公管学院积极协调、教育基金会及时对接下,1月7日已顺利抵达学校。

MPA班2020级学生归峰

苏州市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2年创立“奇吉”品牌,公司多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二类无菌医疗器械,主要产品为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术帽、手术衣等一次性医用耗材及医用消毒过滤材料设备等产品。公司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正在申请发明专利4项。目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2020年12月,奥健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工信部人【2020】198号)。

奥健公司生产线

封闭的校门阻挡了病毒的入侵,却挡不住爱心人士和企业关心学校师生的热情,感谢苏州奥健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让我们公管学院师生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

欢迎关注西安交

通大学公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