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榜单,江苏大学各单位微信公众号哪家强?

江苏大学
2019-11-30 00:01 浏览量: 2692

MBA中国网讯】

十月榜单

为推进校内新媒体联盟联动,形成校园新媒体宣传合力,江苏大学官方微信每月发布校园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榜单收录各学院、各部门及其他校内媒体微信公众号,同时将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和文章阅读量排名列出,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我们将综合上年12月至当年11月每月榜单排名和官方微博微信用稿等情况,评选年度“江苏大学十佳新媒体运营单位”。

评价指标

1.榜单数据来自“清博指数”。

2.文章发布时段为2019年10月1日0时至2019年10月31日24时。

3.“发布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发布次数及发布文章总数;“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头条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发布的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平均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平均值;“在看”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WCI综合指数”反映统计周期内该微信公众号的整体综合影响力。

学院微信文章精彩回顾

学院微信文章阅读量TOP1

该篇文章获得阅读量排行TOP1,法学院开展了“江大演说家”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促进了同学情感的交流。

学院微信文章阅读量TOP2

该篇文章获得阅读量排行TOP2,军训结束已有好些时日,但是文学院的同学们以摄影的方式留下了许多美好精彩的瞬间,通过评比最终决出冠军。

学院微信文章阅读量TOP3

该篇文章获得阅读量排行TOP3,管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各寝室成员共同努力,一起打造温馨宿舍,增加了团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共勉

根据排行,各学院各单位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力争打造更优秀的新媒体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更优秀的作品,共塑美好形象!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