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展示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江苏大学
2019-10-07 00:01 浏览量: 1753

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铸辉煌

江苏大学拥有百年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生动的学校变革、优秀的校园传统、丰富的校园生活……一曲曲奋进之歌,一段段奋进里程,凝结着全体江大人的智慧和汗水,是江苏大学发展史中最具魅力的部分,也是新中国高教事业一道靓丽风景线。为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委宣传部近日主办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展,在学校主要楼宇进行巡回展出。

正在小礼堂门厅展出的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展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回顾江苏大学的发展史,一部辛勤耕耘、艰苦奋斗的画卷跃然眼前。江苏大学的发展史就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教育史的一个缩影,江苏大学的成长更是与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紧密相连。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气象。江大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王玉忠

统筹|杨雨

编辑|马艳

点一下“在看”,让更多人看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