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母校,我们回来了!

江苏大学
2019-10-08 10:01 浏览量: 3173

MBA中国网讯】10月5日上午,“情归母校 携手筑梦”江苏大学89/99届校友毕业30/20周年联谊会在小礼堂举行,800余院校友聚首母校,共忆校园生活,畅叙师生情谊,共同纪念毕业30周年和20周年。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丁建宁、张济建、赵玉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等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在VCR《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在联谊会上讲话,代表学校党政以及50000余讲师生员工,对各位校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颜晓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颜晓红说,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是学校扩大社会影响力最有力的宣传员,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彰显着“江大人”的风采,成为推动社会建设和时代发展的中坚力量。

颜晓红说,校友一直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值得信赖的力量,校友在哪里,江苏大学的事业就在哪里;校友在哪里,江苏大学的资源就在哪里;校友在哪里,江苏大学的精神文化就在哪里。

颜晓红说,校友工作是学校一项极其重要又极具温度的工作,也是一项有深度的工作,学校将从“校友和母校发展共同体”的高度,全面系统地谋划校友工作,将其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的工作,并要将校友工作打造成有情怀、有文化的事业,通过文化传承、举措创新,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建设合力,最终实现共享共赢。

在“初心:让人生坚定”篇章,校友吴杰、蒋益民与自己当年的老师王华冠、陈刚一起,回忆在校期间工程教育的培养对个人事业成功的帮助。

校友朱继民、刘洪、朱学来、徐盘强分别展示了自己珍藏的装录取通知书的信封、上机票、违章用电罚款收据和饭票,并分享了这些老物件背后的故事。

我校医疗保险专业硕士生胡煜东演唱歌曲《这里》,回忆青春,回忆大学。

在“执着:让人生成功”篇章,我校师生为校友们带来优美的音诗画《江大——让我执着梦想》。

校友萧戈、顾彪在现场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摄影和泥塑作品,并将作品捐赠给母校。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代表学校接受萧戈和顾彪校友捐赠的作品。

在“梦想:让人生美好”篇章,现场领导与校友们一起挥动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心中的梦想、对祖国的赞美和对母校的祝福。

联谊会前和结束后,校领导和校友们合影留念,留下难忘瞬间。

党委宣传部对联谊会进行了微博视频直播,识别上方二维码可观看回放。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并在食堂品尝“爱校餐”,回味大学美好时光。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校友们在食堂品尝“爱校餐”。

当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还举行了校友代表座谈会,校友代表姚冠新、高放军、朱伟东、张正平、夏海滨、黄科文、蒋益民等与学校领导畅谈发展、共话合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