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大研招 | 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江苏大学校本部)公告

江苏大学
2019-09-19 17:51 浏览量: 2138

MBAChina网讯

各位考生

我校拟定于9月20日(周五)下午14:30-16:30在研究生楼一楼大厅开展江苏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活动。届时,研究生院研招办工作人员、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分管院长、优秀导师代表及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将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大家关心的有关我校招生政策、奖助体系政策、专业设置、报录情况等问题作出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欢迎有志报考我校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往期回顾

2020江大研招 | 江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20江大研招 |江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在看的你记得准时赴约^_^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