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江苏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江苏大学
2019-09-15 00:01 浏览量: 2467

9月12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管向群到会作指导讲话,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主持会议。

袁寿其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创建“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创新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务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管向群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是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第一家召开动员部署会的高校,他认为我校“超前思考、精心谋划、主动对接”,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管向群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管向群最后强调了巡回指导工作纪律和省委相关要求,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巡回指导组的作用,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颜晓红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近三年来离任的校级领导,校“两委”委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审核|王玉忠

统筹|杨雨

编辑|杨雨

摄影|高雅晶

文字|组织部

点一下“在看”,让更多人看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