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员“满载”而归 | 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江苏大学
2019-07-31 18:00 浏览量: 2999

为吸引更多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进一步拓宽我校研究生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艺术学院、文学院等10家招生单位,先后于2019年6月28日至7月22日,顺利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活动期间,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齐聚我校,通过参加学科介绍、导师讲坛、专题报告、学术沙龙、实验实操、素质拓展、基地实践、校园校史参观、综合考核等环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及招生单位的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培养条件及相关招生政策的了解,促进了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友好互动,坚定了大学生们推荐免试或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意愿和信心。

夏令营活动剪影1

活动环节:欢迎仪式、研究生招生专业介绍;参观学院实验室;学术报告、师生学术交流;综合能力考评;结营仪式。

2

活动环节:参观图书馆、新科技大楼;开营仪式及研究生导师团队介绍;参观实验室及实验实践;营员汇报;主题报告。

3

活动环节:开营仪式;参观校史馆及图书馆;主题报告;学科介绍及研究生导师团队介绍;师生座谈;参观虚拟商业社会环境仿真实训中心;营员汇报;结业典礼。

4

活动环节: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开营仪式;主题报告;

学科介绍及师生互动;综合考核及营员研讨。

5

活动环节:欢迎仪式、学院及学科介绍;主要学科方向学术报告;专题讲座;参观校史馆;上机考评及综合能力考核。

6

活动环节:学科宣讲;参观校园及校史馆;大物、高数、线代研讨;综合考核。

7

活动环节:开营仪式;各学科方向主题报告;实验体验及师生互动;综合考核。

8

活动环节:开营仪式;学科介绍;经验交流;户外素质拓展及综合考核。

9

活动环节:开营仪式;参观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参观校史馆;太平泥叫叫体验;工作坊实践;工作坊综合面试考核;闭幕仪式。

10

活动环节:开营仪式;师生见面会;学术写作训练工作坊;走访校园;营员分组调研;营员汇报展示及分组考核。

夏令营圆满结束!营员“满载”而归~

九月推免和报考,我们相约再见!

给我在看,为你点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