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7-12-12 00:00 浏览量: 4964

责任重于泰山,隐患险于明火,学生公寓安全历来得到学校高度重视。

根据北京市安委会下发文件《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为保证学校安全稳定,我校决定自2017年11月20日起至12月底,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依据学校和学院的指导方针,我MPA中心陆续对玉泉路校区和中关村校区的MPA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MPA学生时刻保持着安全第一的意识,坚决杜绝校内使用违章电器和乱扯乱建等不良行为。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宿舍混乱情况,责令学生及时整改。同时后期对学生宿舍也将保持不定期的突击检查,携手MPA学生一起营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