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 “财”艺 图说战“疫” | 我校师生“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作品展(四)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02-12 11:00 浏览量: 2338

MBA中国网讯】己亥岁末,辞旧迎新,一场新型肺炎疫情突然袭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天财艺术学院师生发挥专长,用美术和设计作品歌颂医护战士,描绘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行动,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教师和学生热情响应,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愿我们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战役,胜利属于人民!

抗疫者

作者:环境1802班 卢祉璇

武汉必胜

作者:产品1901班郭少良

武汉加油

作者:产品1901班郭少良

拯救

作者:产品1901班 李晨莉

美好中国年 感恩奋斗者

作者:环境1902班 杨鑫溢

罩顾自己

作者:美术学1801班 孙宇健

爱心口罩

作者:耿立新(教师)

飞翔

作者:刘璟(教师)

加油

作者:刘璟(教师)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