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新生开学报到通知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08-03 00:00 浏览量: 2485

MBAChina网

根据天津财经大学及研究生院开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级MPA新生开学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安排

(一)全日制非定向新生和非全日制定向(本市周末班)新生报到安排

1.2019年8月27日(周二)13:00至15:3到校报到注册,报到地点在东院G座教学楼研究生报到处。2019级MPA新生持《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到校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2.2019年8月27日(周二)16:,在东校区D座213教室召开全体新生会,请大家安排好时间,开会不要迟到。

3.具体上课时间于入学报到时另行通知。

(二)非全日制定向(外地集中班)新生报到安排

预计2019年10月安排集中报到和上课,具体时间9月中旬左右另行通知。

二、交费

学费总额:3.6万元/人,分两年交清。

按要求准备好学费(所有新生)、住宿费(仅涉及全日制非定向新生),具体缴纳时间及安排请在8月中下旬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或2019级MPA新生微信群的通知。第一年学费缴纳后收据由中心统一领取后在报到时下发。

三、对全日制非定向MPA新生的几点要求

全日制非定向的MPA新生应参照研究生院通知要求(见网址http://yjsy.tjufe.edu.cn/info/1082/2720.htm),办理好如下事宜:

1.按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规定办理好党、团组织关系;

2.按照我校《户籍办理说明》办理相关户籍迁移事宜;

3.务必于报到之日起两周内将档案交至我校MPA教育中心,逾期视为放弃入学,不予注册;

4.在学期间未经学校同意不得报考本校其他专业或其他院校研究生,非毕业年级未经学校准许报考公务员、选择就业、出国留学等其他任何理由要求将档案转出者,视为退学。

四、对所有MPA新生的几点要求

1.所有新生务必于8月26日之前交完第一年学费,全日制非定向新生还需交完第一年住宿费;

2.申请休学的新生请在8月23日之前将休学的情况说明发送至中心邮箱mpa@tjufe.edu.cn,新生报到前中心会与休学者联系;

3.属于非全日制(定向)的新生不转档案;

4.在学期间未经学校同意不得报考本校其他专业或其他院校研究生;

5.曾患有各种传染病的学生请出示相关医院证明已痊愈,如确在患病期间,请出具相关医院证明。

五、入学报到携带物品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签字笔一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