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毕业论文开题通知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07-23 00:00 浏览量: 2524

一、开题时间

2019年下半年毕业论文开题时间计划定于2019922进行,申请参加本次开题的同学务必于2019916前把经导师审核通过,并签字确认的开题报告评审表交到中心C307,逾期将按自动延期处理。(内蒙集中班开题时间另行通知。二、开题报告文字及排版要求1、开题报告正文字体一律采用小四号宋体1.5倍行距; 2、开题报告使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三、开题程序1、每个开题小组不少于三位指导教师; 2、开题人首先陈述论文的研究思路与框架结构等核心内容(不超过3分钟); 3、指导教师就论文相关细节问题进行提问,开题人做简要回答; 4、指导教师提出修改意见,指导开题人修改完善论文构思。四、提交材料开题前需提交以下材料: 1、开题申请表(导师签字); 2、开题报告评审表(一式份,其中一份导师签字即可);开题结束后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开题组组长在导师签字的开题报告评审表后签署小组意见; 2、开题人整理的开题记录; 3、开题报告如需修改,须在开题后10日内完成修改,并经导师签字后提交MPA教育中心。 五、注意事项1、个人陈述要简明扼要、有条理性; 2、对指导教师的提问,要认真回答,回答问题务必简洁; 3、开题过程中要做好记录,记录指导教师的提问、自己的回答,尤其是各位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