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新生,长城国际MBA项目举办开学典礼啦!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10-20 00:14 浏览量: 3982

10月18日下午,我校与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长城国际MBA2018级开学典礼在G座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刘金兰教授、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 Laird教授等领导出席典礼。2018级新生、家长及部分校友参加。

校长刘金兰教授在致辞中向为项目成功举办付出艰辛努力的中外双方所有领导和教职工表示谢意,向8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进入项目学习表示祝贺。她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注重知行合一,扩大视野、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同时指出,我校国际MBA项目的定位在于探索高级国际化职业经理人的培养之路,打造具有公司理财专长的国际化经营管理人才是该项目的专业特色,希望通过两校的真诚合作、携手共进,不断创新,共创MBA教育的新篇章。

(天津财经大学校长刘金兰致辞)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 Laird致辞,他高度评价了两校的开拓进取和精诚合作精神,表达了西三一大学对国际MBA项目的支持。他结合分析世界经济形势,谈到了MBA不仅要培养学生掌握和运用管理理论的技能和方法,还要培育管理者应有的心理素质,锻炼自己强大的心灵,并预祝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 Laird教授致辞)

开学典礼由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Mark Lee教授主持

三位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两校的感激之情和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奋发学习的决心。

(上海学生发言)

(北京学生发言)

(天津学生发言)

作为我国最早国际MBA项目之一的长城国际MBA项目是中国十大国际MBA教育项目,已向各国企业输送了千余名优秀的国际化管理人才。今年项目招生规模首次突破80人,生源质量明显提高,进入到快*长阶段。

典礼前,校长刘金兰教授还会见Phil Laird副校长率领的西三一大学代表团一行。

新的起点

所有的故事刚刚开始

坚定理想信念,共享奋斗青春!

加油吧小才子们,未来可期!

编辑 | 王嘉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