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大师专题纪念展开展:追寻大师足迹,共贺甲子芳华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09-14 21:07 浏览量: 2858

自1958年建校至今,从星火拓荒到桃李天下,天财精神时刻鼓舞着我们沿着大师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上午,两位大师专题记录片举行首映式。通过追溯建校初期大师精神,以展示我校一甲子所沉淀的办学理念及思想精华,为天财建校六十周年纪念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加此次首映式的有两位先生的家属代表及弟子们,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师协会,中国会计学会,财政经济出版社,天津市会计学会,天津市审计学会,天津市统计学会等兄弟院校协会代表,还有优秀校友代表以及会计学院,统计学院的师生代表们参加首映式。

首映式结束后,大家移步位于

思贤堂的“杨曾武李宝震先生专题纪念展”

“通过端详两位老先生的

每一张老照片,每一个老物件,

聆听他们爱生如子,大爱无言的育人情怀,

近距离感受天财大师精神的

积淀与榜样力量的传承。

天道酬勤,今天的天财人必将继往开来,

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开馆时间:9:00-17:00

展馆地点:思贤堂(J座一楼东侧)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编辑 | 王嘉齐

责编 | 杜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