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来访中山大学并会见夏书章教授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18-10-23 12:45 浏览量: 4340

MBAChina网讯】问人间政治之道以善政天下,求公共管理之理为良治中国

10月16日上午,波兰前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及其长子塔德乌什·科莫罗夫斯基来访中山大学。科莫罗夫斯基先生在图书馆学人文库会见了政公管院名誉院长夏书章教授。肖海鹏副校长与来宾亲切会面,政公管院副院长叶林教授出席了会见。

夏书章教授发言

夏老表示,他在学校任教的70多年中,见证了中山大学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改革开放40多年以来,学校迅速发展前进,行政管理等学科为我国改革开放的进程起到了推动作用。波兰在中国的知识界和文化界的知名度很高。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下,中波关系发展良好。希望未来中波关系能继续平等、互惠、友好地发展下去。

科莫罗夫斯基先生发言

科莫罗夫斯基表示,他本人仰慕孙中山先生,很荣幸能到访中山大学,并乐意协助中山大学在波兰寻求合作伙伴。波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波兰的高校有很多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中波大学之间已签署了一些框架性的合作协议,希望将来中波大学之间能实现更多合作。

中国前驻波兰大使徐坚及夫人夏纪慧,外交学会欧洲部副主任刘炼,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礼宾处调研员陈谦出席了会面。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