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政务学院瞻迎四海英才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18-10-19 18:11 浏览量: 3664

问人间政治之道以善政天下

求公共管理之理为良治中国

百余年法政学科,文脉悠悠;

三十载学科重振,生机勃勃。

——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瞻迎四海英才

——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下设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两大学科,其学科渊源可上溯至1905年的广东法政学堂。历经新中国成立后的院系调整,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于1988年得以复建。

百余年法政学科,文脉悠悠;三十载学科重振,生机勃勃。基于“善政天下、良治中国”的立院宗旨,学院形成了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两大学科融合发展的传统。经过几代学人的共同努力,如今的政务学院,在学术研究的专业化、学员结构的全球化、知识资源的多元化、学术生产的国际化方面扮演着先行者的角色,公共管理学科业已成为在全国享有优势地位并在国际上具有较高显示度的学科。一支充满活力、跨学科的学术队伍,正在见证并推动着政治学科的稳步发展与公共管理学科迈向一流学科的坚定步伐。

我们处在一个流动性极强的时代。然而,来来往往,几度彷徨,终究是为了理想的栖居。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希望搭建一个适宜于学人的栖所。学院一直努力塑造“平等尊重、相互成就”的组织文化,尤其乐意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创造机会、倾斜资源,以便让各位独立、成熟的研究者能在包容、公平的学术与行政氛围中相互切磋、共同成长。当然,学校与学院良好的事业平台和物质待遇,将为各位学者的职业生涯提供可靠的保障。

(学院一景)

“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学院现面向海内海外、不同学科,诚邀能够聚焦于政治与公共事务研究的广大学人,共研善政良治之学、同续学术人生之谊下表所列之学科方向或领域的研究者,无论您属意于“百人计划”人才项目(教授、副教授),抑或博士后研究人员、专职科研人员(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岗位,我们都会热切守望您的来信或来电。

其中,博士后研究人员和专职科研人员岗位名额不限。下表所列各研究方向或领域的名额数量,仅指“百人计划”人才项目中的教授或副教授。

“百人计划”人才项目的申请者要求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是具有重要国际学术影响的领军人才或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中青年杰出人才,或者是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骨干。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申请者要求是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具备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专职科研岗位申请者要求年龄在38岁以下,为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或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工作经历的人员。

感谢关注,欢迎垂询:

谭安奎教授、院长;人事秘书陈文超

0086-20-84110315 sysugov@gmail.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