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位教师本科课程评教结果荣获全校第一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18-10-11 22:04 浏览量: 3067

问人间政治之道以善政天下

求公共管理之理为良治中国

日前,据中山大学教务部反馈的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网上评教结果,我院本科教学取得喜人成绩。叶林、张紧跟、张书维、秦静等老师任教的共5门课程排名全校评教结果前20%。其中,叶林老师的《比较城市治理》专选课程在全校开设的2334门课程中取得第一名、张紧跟老师的《中国政府与政治》公选课程在全校开设的544门课程中取得第一名。祝贺上述老师取得的喜人成绩,学院也将继续加大本科教学改革和投入的力度,使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