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MPA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18-09-29 17:59 浏览量: 4084
研会简介

中山大学MPA研究生会是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不定期举办各类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化娱乐、体育锻炼等活动,可以说是“同学之家、师生之桥”。

目前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任期届满,第十六届研会招新活动正式启动。如果你愿意在三年研究生生涯中,更好地展现个人才能;如果你有充分的时间,愿意为MPA大家庭谋福利;如果你想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还等什么?赶紧加入研会大家庭吧!

机构设置

中山大学MPA研究生会设主席团,包括主席1名,副主席若干名,下设综合部、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

综合部

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合理安排调配人员,统筹处理研究生会的日常事务;策划各项大型活动,积极沟通联系同学;整理各部门的计划与总结,起草研究生会的各项文件与制度,以保证研究生会工作的制度化与常态化。

学术部

组织学术沙龙、演讲俱乐部、辩论赛或其他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各年级间及与其他学校MPA学生的学术交流,为同学展示自我、交流思想、锻炼能力提供平台,在课余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为学院、MPA中心的一些学术来访出访活动提供支持。

文体部

负责组织、策划、配合学校及学院举行的大型活动,如迎新晚会,MPA在路上、羽毛球友谊赛等文体活动;领导各班文体委员,组织各类有特色的文娱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内为展现同学们的特长提供一个平台,对外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组织开展各类联谊活动;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与其他部门通力合作开展活动,协力服务同学,增强与各部门的联系、团结与友谊。

宣传部

负责海报美工、《精英在线》等报刊排版等工作;负责维护和发展网站、微信、qq群等各项媒体平台,负责收集保存研究生会活动资料;为研究生会拓宽对内、对外关系,增进各年级同学以及与校外同行的交流学习;协助学院、研究生会及其他部门开展的联络联系工作,及时将重大事项通知各位同学,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做好服务工作。

报名事项

报名对象:中山大学在读MPA研究生

报名条件

(一) 对学生工作感兴趣,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乐于为广大同学服务;

(二) 作风严实,为人正派,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范制度;

(三) 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一定领导力,愿意主动学习提升自我。

报名方式:填写《中山大学MPA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报名表》,以“学号+姓名+报名表”命名,发送至第十五届研会工作邮箱:2065542699@qq.om。报名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Twy_-_MLauGjtMp_T_MpA 提取码: ju4q

报名截止时间:10月8日24:00

中山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9月29日

MPA精彩活动回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