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通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高端论坛暨第三届面向21世纪的全球区域-城市发展研讨会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18-09-11 15:58 浏览量: 3604

问人间政治之道以善政天下

求公共管理之理为良治中国

背景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新时代探索“一国两制”方针实践的重要路径,更是我国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为响应国家战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粤港澳四校联合发起“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高端论坛”。

论坛详情

首届论坛暨第三届面向21世纪的全球区域-城市发展研讨会将于2018年12月22-23日在中山大学举行。论坛具体情况如下:

发起方:

中山大学城市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香港中文大学未来城市研究所

深圳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

澳门大学社会科学学院

主办方: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

中山大学城市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

学术支持:粤港澳大湾区高校联盟

期刊支持:《中国行政管理》、《学术研究》、《公共行政评论》、Journal of Chinese Governance(JCG)

本届论坛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大湾区发展和治理理论和实践前沿

2.大湾区发展的国际比较

3.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研究

4.粤港澳大湾区治理与公共政策

5.全球体系中的粤港澳大湾区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2-23日(12月21日报到)

会议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园

费用:本次论坛不收取报名费用,与会者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主办方协助预订住宿及提供会议期间餐饮。

论文摘要及全文提交:

(1)2018年10月 30日前向会议提交论文摘要,发至会议邮箱:urbanchina2018@163.com

(2)会议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并最迟于2018 年11月15日通过电子邮件向所有论文提交者告知论文录用情况,并向论文被接受者发送邀请函。同时,择优选择会议论文在支持期刊组建专栏。

(3)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0日

(4)稿件体例参见《公共行政评论》(http://jpa.sysu.edu.cn/)

本届论坛会务联系:

行政联系人:秦玥,020-84038745

学术联系人:叶林,yelin3@mail.sysu.edu.cn

会议邮箱:urbanchina2018@163.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