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成果喜人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18-08-17 20:41 浏览量: 2701

问人间政治之道以善政天下

求公共管理之理为良治中国

8月16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至此,今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结果均已确定。2018年中山大学政务学院/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结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12项,获批5项,立项率为4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12项,立项6项,立项率为50%;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申报11项,立项5项,立项率为45%。

2018年,中山大学政务学院/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已经累计获得国家自科、社科、教育部项目共16项,平均立项率为46%,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也高于我校平均水平。

我院2018年度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清单

我院2018年度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清单

我院2018年度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立项清单

作为公共管理学科唯一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所在地,中山大学政务学院/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一直以前沿的研究、活跃的学术活动著称于公共管理和政治学界。2018年高层次科研项目上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我院的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