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MPA单证学生确定论文指导老师的通知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16-06-29 00:00 浏览量: 3330

经过2轮“双向选择”和MPA教育中心的协调,2014MPA单证学生的论文指导老师已确定,请各位同学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建议先邮件联系,导师联系方式见“附件1”),在导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山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格式规范》(见“附件2”)认真撰写论文开题报告。《中山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暂行办法》规定:

研究生保密论文分两类:一是涉密学位论文。指内容涉及国家秘密的学位论文;二是内部学位论文。指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但涉及知识产权、商业秘密或敏感信息等,在一定时间内不宜公开的学位论文。

不允许研究生选择本人所在单位涉密项目的研究内容作为学位论文(即涉密学位论文);“内部学位论文”应在论文开题时申请保密。论文作者需在导师指导下填写《中山大学内部学位论文保密审批表》,报本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审批备案。在申请学位和学位授予审核过程中,导师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提出具体的保密要求。

论文开题报告会将于20169月中下旬举行,989日提交开题报告纸质版详情请留意中大MPA网站上的相关通知。特别提醒:开题是论文写作过程的重要环节,开题报告的质量直接影响您的论文写作进程,请认真对待。不符合《中山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格式规范》的开题报告,一律不能参加开题。开题报告不是短期突击可以完成的,切忌临近交稿日期才匆忙赶稿!请各位同学尽早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导师承担着教学、科研及指导不同类型学生论文等等诸多繁重的工作,如没有及时收到导师关于开题报告修改意见的回复,请主动邮件或短信提醒、催促,以免耽误时间。

中山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6624

发布时间:2016-06-29点击数:

相关附件:

  • 导师联系方式.xlsx
  • 中山大学mpa论文开题报告格式规范(201508).doc
  • 中山大学研究生论文保密暂行办法20101219.doc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