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术 | 马宗国教授获批2022年度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6-01 13:02 浏览量: 2367

近日,由校人文社科A类创新团队“区域创新生态系统高质量发展创新团队”负责人、商学院马宗国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体化协同创新机制研究》,经公开申报、匿名评审、会议审定、网上公示,入选2022年度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本成果系马宗国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基于研究联合体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之一。

为切实发挥社科界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现实、服务决策,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山东省社科联组织开展了2022年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征集立项工作。本年度全省共有24个项目和团队入选立项。

1.坚持佩戴口罩;

2.非必要不出市,尤其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3.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济必须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告;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刘翼飞

责编/ 刘翼飞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