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1-16 19:29 浏览量: 2979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1月12日,商学院于长清湖校区文渊楼C406教室举办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吴天琪担任主讲人,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全部积极到场参加。

会上,吴天琪做《重温百年史,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中国治理的政策密码、青年与祖国共成长四个板块进行解读,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贡献。吴老师教导同学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谢春涛教授关于《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活动还邀请了优秀党员陈婧、王志全、刘龙顺、于梦、武飞扬分享。

陈婧作《党在经济领域的改革回望》分享报告,从党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两个方面,讲述了改革开放成就的艰难历程和中国经济发展的伟大进程。随后,刘龙顺讲述了李延年的故事,讲解了抗美援朝时期革命老兵做出的英勇贡献和伟大壮举,激励学生向老党员学习优秀品质。王志全则为发展对象分享了成为党员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带领团队做党史志愿活动的见闻。他还强调了入党要从思想上真正成为一名党员。于梦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在重庆支教的经历,一个个生动的志愿服务故事感染了在场同学。武飞扬讲解了思想汇报的重要意义和写作要领

随后,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张家婧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意义深远。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社会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贇帆、王潇涵等四位同学讲述了入党动机、红色故事以及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班的感想。

最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学唱《国际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在分享交流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杨雅雯

责编/ 刘翼飞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