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 | 2019届毕业研究生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注册通知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10-31 12:00 浏览量: 5802

MBAChina网讯】各研究生: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山师研究生网签唯一网站)现已开通,请通知2019届毕业研究生注册个人用户(网站名称: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网址http://gxjy.sdei.edu.cn/。或点击学校研究生就业创业信息网蓝色链接——毕业研究生签约平台。)

毕业研究生需完成用户注册后登陆网站,登陆信息网后务必按照系统提示“生成简历”才能使用网站的其他各项功能。

与山东省内用人单位签约派遣的学生,必须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行网签。

与山东省外用人单位签约派遣的学生,学院锁定学生省内就业权限后,学生可从学院领取纸质三方协议书,签约完成后,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按照纸质三方协议书录入就业信息。

网络开通前,已经通过纸质材料(三方协议书)方式办理省外就业的研究生,请学院及时补办相关的网络手续,锁定学生省内就业权限,同时通知学生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按照纸质三方协议书录入就业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