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10-09 00:00 浏览量: 4339

各研究生: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学校已于20189月底完成了2018级研究生的学籍注册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维护研究生合法权益、确保我校研究生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现将有关2018级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2018级研究生(含全日制、非全日制,下同),于20181014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完成本人学籍信息查询、校对工作(具体操作程序见附件1)

二、如发现网上电子学籍信息有误查询不到学籍信息的情况,请填写《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表》(附件2),于10月15前反馈MPA中心李老师 QQ:540365964。

三、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学籍管理工作,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研究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督促全体2018级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本人学籍信息网上核查,确保学信网学籍信息准确无误。

附件1 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操作说明

附件2 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表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9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