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师毕业生生源采集信息确认通知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09-20 00:00 浏览量: 3233

2019年山师毕业生生源采集信息,已录入完毕,生源信息采集是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关键环节,生源信息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到毕业研究生能否顺利办理签约等手续和正常派遣。生源所在地等关键字段必须经研究生本人确认签字,学校留存备查。

请于9月27日前来MPA中心500室签字确认生源地信息表!工作时间:8:00-11:30;14:00-17:30.

生源信息上报完成,经审核入库后,一律不再更改。出现错误,责任自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