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MPA复试通知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8-03-26 00:00 浏览量: 4014

山东师范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

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通知

为顺利做好我校2018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录取工作,确保招生质量,根据我校研究生院统一安排,现将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真阅读网站通知

考生务必首先阅读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通知http://www.yjszs.sdnu.edu.cn/,按通知要求及时缴纳复试费并做好复试前相关准备等。

二、上交复试有关资料

按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要求,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试所需相关材料。【应交: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政审表、学历证书复印件、学历备案表、学籍备案表;应征入伍批准书、退役士兵复印件】

三、按时报到参加复试

(一)报到时间

2017年32908:30-16:00

(二)报到地点

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文化东路88号)逸夫楼一楼大厅【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在逸夫楼515516室】。

(三)笔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3月3008:30--11:30(闭卷考试)。考试参考书目:公共管理学,黎民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

政治理论笔试:3月3014:3016:30(闭卷考试)。考试参考书目:政治学原理,王惠岩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

(四)面试、政审

面试时间:331083017:30

面试内容:专业面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

政审时间:33108:30-11:30

政审地点:公共管理学院四楼409书记办公室

考场、面试分组情况,报到时请在逸夫楼一楼大厅或逸夫楼514门口查看。

(五)考生体检

体检地点:千佛山校区校医院体检(学校统一组织)。

体检时间:3月3114:1015:00

提醒:查体前一日清淡饮食,查体当日需禁食水4小时以上,孕期不能进行胸部X线检查者,查体时须出具孕检证明。

四、名单确定

复试合格录取名单将公布在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请考生密切关注。

五、特别提醒

(一)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网站(有关复试、录取等通知)和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mpa.sdnu.edu.cn/

(二)报到、笔试、面试时须出示复试通知书、身份证。

(三)与湖南农业大学和新疆大学合作办学事宜,将在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陆续通知【现暂不接受电话咨询】。

(四)参加复试的考生,上交1寸彩色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复试考生可加“山师大2018MPA备考群”365195106【加群须实名制:姓名+地区】。

附件1:山东师范大学2018年MPA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