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预计800家单位左右!超12000个岗位!——在汉部属高校2022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公益空中视频双选会参会单位公告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2-01 15:53 浏览量: 2983

在汉部属高校2022届博士、硕士、本科

毕业生公益空中视频双选会参会单位公告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总体部署,结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用人单位及参会学生人身健康安全,稳妥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由在汉教育部直属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以下简称:协作组)、中研博硕英才网 www.91boshuo.com 联合举办“在汉部属高校2022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公益空中视频双选会”参会单位公告,现诚挚邀请广大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海归人才及用人单位参加!

协作组成员单位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组成,是经教育部学生司批复成立的在汉直属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校际协作服务体,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

会议详情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在汉教育部直属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协作组

承办

中研博硕英才网www.91boshuo.com

中研就业无忧网 www.9151yjs.com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日-12月7日

会议网址

www.91boshuo.com(请选择谷歌或360浏览器)

三、参会单位

本场单位岗位需求:博士25%,硕士50%,本科25%。

全国有博士、硕士、本科、海归人才引进需求的高校、科研院所、国防军工、中大型企业、政府机关等600多家单位提供超过12000个岗位,其中高校130家,国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160家,中大型企业家300家,医疗卫生30家。

单位还在持续报名中,至12月6日预估报名单位会在800家左右

参会人员资质: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均可参会

四、人才参会方式

参会学生报名方式:(报名方式选择其一即可)

线上报名:请登录

https://www.91boshuo.com/

注册报名(请选择谷歌或360浏览器)

温馨提示:您主投的单位将看到您的个人信息,若您不想被其它单位搜索到,可进入“个人中心”将个人简历设置为“未公开”状态。

手机端“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报名二维码

五、招聘单位信息(排名不分先后)

12月1日至12月6日参会单位预计800家左右

六、参会说明

①此次视频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费

②12月1日-12月7日,全天开放招聘大厅,意向学生可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在线浏览及投递简历;

③本次会议为精准服务学生就业,将设高校招聘专区、国防军工专区、地方政府组团专区、经管法学类专区、理工类专区、文史教育类专区、农林类专区和医疗卫生类专区。

七、咨询入口

人才咨询

关老师:13545876405

微信:Zybsycw456

用人单位

池老师:18627115924

详情请登录:www.91boshuo.com

请同学们关注公众号“中研博硕英才网”,方便及时了解最新就业信息。

来源|中硕博硕英才网

责任编辑|管一凡

审核|陶思思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