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23 00:00 浏览量: 3453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中南民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复试时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于3月25日-4月19日之间进行,各学院复试时间见学院网站(链接附后)。逾期未到校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复试流程:报到的基本程序为:复试报到(资格审查)—缴费—体检—复试,具体程序以报考学院的通知为准。

3.复试资格:复试名单、复试成绩在报考学院的网站查看。

4.复试费用:复试费100元、体检费89元,统一交学院。

5.录取手续:复试合格被录取的考生应按照本网站的后续通知办理拟录取手续。

6.乘车线路:武汉市内乘坐538路、590路、583路、572路、586路、810路、811路、739路等公共汽车,到民族大道中南民族大学站即到。

各位考研儿们复试加油哇!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民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