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曙教授获苏皖片区社会工作教育特别贡献奖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
2021-12-08 21:23 浏览量: 3391

喜报

2021年12月5日,我院张曙教授在第十三届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年会上获“苏皖片区社会工作教育特别贡献奖”,以表彰她为苏皖片区社会工作教育专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张曙教授是众望所归,一致公认的唯一获奖者。

特别贡献奖

作为南京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创建者,张曙在近30年的专业教育生涯中不忘初心,躬体力行,南京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成为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矫正社会工作》成为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除潜心建设本院社会工作专业外,她致力于推动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在我国的发展,现任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学校与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社会学学会理事、南京市社会学学会副会长。

据悉,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年会已召开十三届。本届年会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社会工作中心主办,南京邮电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南京邮电大学MSW教育中心承办,以“现代社会工作制度与中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共同探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工作发展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