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丨“纸鹤寄哀思,祈愿祝和平”主题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
2021-12-07 19:58 浏览量: 3302

国际志愿者日

2021

12/05

纸鹤寄哀思,祈愿祝和平

12月5日上午,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公务青协暨“红杉林”志愿服务队于风味美食广场举办“纸鹤寄哀思,祈愿祝和平”主题活动暨“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纸鹤寄语

恰逢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公务青协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志愿者们邀请过往同学们折叠纸鹤,寄托哀思,祈愿和平。活动后,这些千纸鹤都将送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知识竞答

在知识竞答部分,大家积极参加,踊跃答题

横幅签名

在横幅签名部分,秉承着“勿忘历史、珍爱和平”的庄严承诺,许多同学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为历史正名,为和平祈愿。

本次主题活动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自觉把自己锻造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字丨黄欣玥、史依妲

排版丨团委新媒体部

审核丨王尚旭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