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 公务学子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
2021-12-06 16:50 浏览量: 3715

学精神 | 悟思想 | 办实事 | 开新局

公务学子感悟

十九届六中学会精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20级社工研究生

张雪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给人以深刻感悟和震撼。我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是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成就。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为人民服务”从来就不是一句华丽空洞的口号。习总书记说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青年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革命前辈们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前仆后继,视死如归为我们带来这幸福美好的和平安宁生活,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平凡的生活里奉献自己微弱的光。

——20级社工研究生 张雪婷

20级社工研究生

杨雨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我党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为祖国繁荣富强注入“源源动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提振我们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奋斗之路不会一马平川,有坦途也有陡坡,有平川也有险滩。作为研究生,要从我们党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百年奋斗史所总结的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敢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百折不回的意志,克服奋斗路上的困难,在经风历雨中成长,在敢于迎难而上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20级社工研究生 杨雨虹

20级社工研究生

王磊

今天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这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对过去奋斗历程的自我肯定,这样的认识激励人心,鼓励后进。不管我们党和国家面临多少困难险阻,只要我们坚信在奋斗之后,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开创更好的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完全统一。在当下的网络生态中,各种思潮真假难辨,我们更需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目标贡献力量。

——20级社工研究生王磊

20级社工研究生

袁蕙

今日我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的历史中,虽然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但是我党从来没有因此而停滞不前。我党一直不畏艰苦、迎难而上,把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幸福安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信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一百年来,我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作为研究生,我们要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敢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百折不回的意志,克服奋斗路上的困难,在经风历雨中成长,在敢于迎难而上中,祖国放心,强国有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级社工研究生袁蕙

20级社工研究生

邓德飞

今天,我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党在百年奋斗的历史中,虽然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但是我党从来没有因此而停滞不前。我党一直不畏艰苦、迎难而上,把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幸福安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信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一百年来,我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

——20级社工研究生邓德飞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永远跟党走

共谱盛世华章

排版丨陈玲璐

审核丨张子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