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学院 |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
2021-10-17 17:43 浏览量: 3047

公共事务学院举行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10月13日下午,公务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学科负责人、班导师、全体辅导员以及144位2021级新生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01

高蓓蕾院长致辞

典礼在雄伟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公务学院院长高蓓蕾致辞,她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史、取得科研成果、学生工作成绩,并立足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勤思善学,挖掘知识深度;笃行明德,积淀品格厚度;科学规划,刷新人生高度。希望大家在大学阶段早立大志、敢当大任,成就更加绚丽的人生。

02

教师代表拜正刚发言

社会学系副主任拜争刚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思想独立、生活独立出发,寄语新生们要找到自己的兴趣,通过观察、接触、思考等方式发现热爱、认识自我,广泛学习、汲取滋养;主动涉猎各交叉学科领域知识,为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20级老生代表谭敏发言

2020级研究生谭敏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在南理工公务院五年多的求学经历,从学习与钻研、感恩与奉献、责任与担当三方面出发分享感悟,鼓励同学们成为有公心、敢作为的公务人,最终收获充实精彩的生活。

2021级新生代表申书媛发言

2021级新生代表申书媛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圆梦南理的心路历程,并提出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探索专业知识,投身社会实践的志向。

03

班导师聘书颁发

学院举办本科生班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磊为2021级社工班班导师刘江与公管班班导师吴陆锋颁发聘书,并寄托美好期望。

新生敬赠作品

念念不忘师恩情,初心依旧共奋进。为感激入校后学院全体领导与教职工暖心寄语书签,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敬赠“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书法作品,表达了他们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副院长吴文华代表学院接受同学们的暖心礼物。

04

最后,研究生新生华枫元带领全体同学宣誓,以铮铮誓言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心之所向,行之所往。

新学期已经开始,

站在新的起点上,

2021级公务学院新生将秉承

“蕴人文情怀 扬公共精神”的院训,

与奋斗携手、与时代并肩,

在南理工书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扫码关注我们~

文字 | 王雨辰

排版 | 张子涵

审核 | 赵资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