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会议圆满举行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7-02 18:38 浏览量: 3069

MBAChina网】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宣读了表彰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廖济忠、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张安富、校党委书记高翅分别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校党委书记高翅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廖济忠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张安富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孙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病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甲涛,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文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北海等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学习中的感受与体会,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素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师生共同发展进步,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高翅讲话

高翅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并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高翅指出,庆祝,是为了更好地出发,表彰,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骄傲自豪,为党代会勾画的壮丽蓝图而欢欣鼓舞,更要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而砥砺奋进。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近期系列决策部署上来。

高翅强调,要学习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要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牢记学校办学使命和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为紧要的任务,做好“施工图”,明确时间表,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对标“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的要求,增强党组织组织力。要锤炼锻造党的先锋队伍,发挥党员影响力和感召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有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师生员工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光和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力量。

高翅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师生员工“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体与会人员在王从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高唱《国际歌》中结束。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名单

优秀共产党员

朱龙付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

彭贵青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教授

蔡 鹏 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

孙 明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

马徐发水产学院副教授

廖庆喜 工学院教授

李谷成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李国亮信息学院教授

徐 虎校医院副主任医师

余 敏 附属学校高级教师

优秀党务工作者

谢甲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病理教工党支部书记

丛 萌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政综合秘书

陈雯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微生物学教工党支部书记

张 斌 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向异之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石 峰 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

田北海 文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付兆佳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

陈玲玲 信息学院生物信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李木明 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书记

先进基层党组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理学院党委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大学生党总支

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壤与植物营养教工第一党支部

园艺林学学院果树系教工党支部

水产学院渔业资源与环境系教工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文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

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绿化保洁服务中心党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