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大召开文化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22 19:41 浏览量: 3336

MBAChina网讯】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文化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高翅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姚江林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宣读了文化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名单,并布置2019年度文化工作计划。他谈到,2019年是新甲子第一年,学校将继续以育人品性、学术品貌、文化品位为基本导向,加强文化活动管理,大力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由数量型向品质型转变,由展示型向参与型转变,由娱乐型向涵育型转变,由“品牌”型向常态型转变;编制文化工作手册,从文化活动的各环节、各要素研究制定操作规范、标准、禁则;修订学校视觉识别系统,使整个校园视觉传达具有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优化文化环境,加强校园公共场所管理,优化楼宇文化,增设师生互动交流的开放性公共空间;组织重点项目,办好2019年十项校级重点文化项目,致力于从学术校庆到学术校园、人文校庆到人文校园的转型升级。

高翅同志在会上讲话。他介绍了学校党委决定成立文化建设委员会的工作考量,总结了学校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所肩负的使命任务。他从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守一个“品”字、推动四个转变、强化文化管理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方向、目标、重点工作。他指出,我们要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必须要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和文化基因,要在新时代把我们的文化提升到新高度,使之与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相匹配,并更好发挥保障和促进作用,更好发挥育人功能。他在讲话中还对文化建设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文化建设委员会要切实发挥作用,和全校师生一起用力用智、用心用情,把我们的校园文化品质和品位提升到新的高度,使大学文化成为我们奋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校长助理李永忠、文化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部分委员就进一步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