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大农业科学进入ESI全球前1‰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15 18:17 浏览量: 3504

【MBAChina网讯】

3月14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简称ESI)公布了最新的ESI排名,数据显示,我校农业科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成为我校第2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学校整体在全球6009个上榜机构中排名905位,比上期排名(2019年1月)上升11位。

ESI此次的统计周期为200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我校农业科学共收录论文1871篇,总被引次数17596,篇均被引次数9.4,在全球进入ESI前1%的838个机构中居第83位,排名百分位为9.9%,进入全球前1‰。中国大陆有9个机构进入该学科ESI前1‰。

截至发稿,学校共有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植物学与动物学、农业科学进入全球前1‰;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生态学、工程学等6个学科领域进入全球前1%。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