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视界 片语情怀 百廿校庆手机摄影展作品征集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15 12:03 浏览量: 2123

方寸视界,片语情怀。整理一次手机相册,回顾难忘的精彩瞬间,分享沉淀的校庆记忆。双甲子校庆年接近尾声,让我们通过手机摄影作品,重温校庆年的记忆与感动。现向全球校友征集校庆手机摄影作品,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

使用手机拍摄的关于校庆的各类图片,可以是关于难忘的精彩瞬间,也可以是具有故事性的系列图片。

二、征集要求

1.所选照片需要提供手机原图,经过后期处理的图片不要降低图片画质。

2.建议给图片提供简单的文字说明(拍摄设备、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图片说明等)。

3.提供作者信息(姓名、联系方式等)。

三、征集方式

手机摄影作品、文字说明、作者信息打包后发送至邮箱:hnwh@mail.hzau.edu.cn

咨询电话:027-87282068

四、截止时间

手机摄影作品征集时间截止2018年12月23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